米切尔34分加兰24+12 骑士大胜开拓者取4连胜

米切尔34分加兰24+12 骑士大胜开拓者取4连胜
2022年11月24日 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4日讯 骑士坐阵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骑士以114-96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入账34分2篮板1助攻2抢断,加兰斩获24分12助攻,阿伦拿下24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开拓者方面,纽基奇斩获22分6篮板1助攻3抢断,格兰特拿下2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西蒙斯贡献20分2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20秒,阿伦出现传球失误,被温斯洛抢断。第6分32秒,哈特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第6分32秒,接到奥斯曼的传球,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首节战罢,骑士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10秒,哈特喂球,利特尔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0秒,西蒙斯在史蒂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秒,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7-48, 骑士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9秒,哈特送精妙传球,纽基奇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3秒,奥斯曼手滑丢球,被哈特抢断。第9分36秒,接到利特尔的传球,尤班克斯抛投得手。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3%,与开拓者的42.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7-75,骑士领先12分。

  第四节,第2分39秒,接到奥斯曼的传球,阿伦跳投得手。第3分24秒,加兰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58秒,阿伦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比赛结束,骑士以114-96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哈特、温斯洛、纽基奇、格兰特、西蒙斯

  骑士:史蒂文斯、米切尔、阿伦、莫布利、加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