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主帅:聚勒犯错让我们付出代价 接下去争取拿6分

德主帅:聚勒犯错让我们付出代价 接下去争取拿6分
2022年11月24日 00:07 新浪体育

  在1比2被日本逆转后,德国主帅弗利克表示:“在上半场,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日本队在效率方面击败了我们,因此多进了一个球。我们所犯的个人错误绝不能发生。我们知道日本队的转换速度很快,这就是他们今天的表现。”

  弗里克在谈到日本队的进球时说:“尼克拉斯(聚勒)要注意一下。他落后了两三步,太远了。这些都是个人的错误,我们今天不得不为之付出代价。”

  对于换人是不是打乱了节奏的问题,弗利克表示:“我们只是想带来新鲜的能量。托马斯(穆勒)已经很久没有出场了,所以这样做是正确的。这些是我们不应该犯的个人错误,但我们确实犯了这些错误。这就是我们输了的原因。”

  弗利克最后表示:“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还有6分要争取。我们希望得到它们,这就是我们将努力的方向。”

  (伊万)

世界杯德国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