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29+9杨空砍25+10 加兰26+9骑士力克老鹰

米切尔29+9杨空砍25+10 加兰26+9骑士力克老鹰
2022年11月22日 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2日讯 骑士坐阵主场迎战老鹰。最终骑士以114-102战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入账29分4篮板9助攻3抢断,加兰斩获26分9助攻1抢断,奥斯曼斩获23分3篮板。老鹰方面,杨斩获25分2篮板10助攻1抢断,奥康武入账18分10篮板,格里芬入账17分2篮板1助攻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4秒,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林斯抢断。第2分14秒,杨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3秒,奥康武在加兰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与老鹰的4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加兰仅此节得到14分。首节战罢,骑士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6分30秒,莫布利手滑丢球,被格里芬抢断。第6分33秒,在穆雷的助攻下,奥康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51秒,洛佩斯助攻,奥斯曼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骑士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1秒,加兰跳投命中。第4分7秒,科林斯在莫布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7分8秒,莫布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1%。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骑士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17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史蒂文斯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29秒,在穆雷的助攻下,奥康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45秒,穆雷手滑丢球,被莫布利抢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老鹰的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斯曼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骑士以114-102战胜老鹰,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穆雷、卡培拉、格里芬、科林斯

  骑士:阿伦、莫布利、米切尔、加兰、史蒂文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老鹰米切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