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砍三双西蒙斯打替补 纽约德比篮网大胜

杜兰特砍三双西蒙斯打替补 纽约德比篮网大胜
2022年11月10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与纽约尼克斯队上演德比之战,此役凯文-杜兰特表现抢眼,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帮助篮网队以112比85大胜纽约尼克斯。

  本场比赛杜兰特29分12助攻12篮板、库里23分3篮板2助攻、西蒙斯替补得到6分9篮板4助攻、萨姆纳12分6篮板2助攻

  尼克斯队24分11篮板3助攻、巴雷特16分6篮板、布伦森14分4篮板。

  此役纽约德比备受关注,西蒙斯替补上场,杜兰特带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全场篮网队送出了30次助攻,第一节球队就轰出了38分,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6分。

  本场比赛篮网队除了第三节之外,其余三节比赛全部净胜尼克斯,一直压着对手打。

  杜兰特不仅个人得分,也能带动队友,为篮网早早确立了优势,并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篮网队以112比85大胜对手,最近四场比赛拿下第三胜。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