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再抓内鬼:一人背叛了我们 已通知他走人

穆帅再抓内鬼:一人背叛了我们 已通知他走人
2022年11月10日 09:35 新浪体育

  周三,在自己的球队1比1与萨索洛战平后,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愤怒了,他感到被球队的一名球员“背叛”了,他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身份,但他已通知这位球员在冬季转会窗口走人。

  “我觉得被我的一名球员背叛了,我告诉他在一月份寻找一支球队。我无法相信。”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球队想赢,但很遗憾,我们的努力被一个态度不专业的球员出卖了。在对拉齐奥的比赛后,我没有这样说过伊巴涅斯,他的态度是最好的。你可以犯错,这可能发生。我对某人的不专业态度感到遗憾。”

  “我不会说是谁,我已经在更衣室里说了。我只和两个人谈过。一个是亚伯拉罕,另一个是跟我们两人对话的人。我问塔米(亚伯拉罕)为什么今天是这种态度,这不是一直如此。今天亚伯拉罕的态度非同寻常,他拿下了所有的球,当丢球后,他尽一切可能把皮球抢回来。我不明白为什么今天如此,以前没这样。”

  意大利媒体认为穆里尼奥斥责的是卡斯多普,这位27岁的荷兰人在球场上的态度让穆帅不满。这位右后卫在上一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与裁判发生争执,已经有了不恰当的行为。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