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盟各队已准备好和篮网重启杜兰特交易谈判

全联盟各队已准备好和篮网重启杜兰特交易谈判
2022年11月06日 0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月,据著名NBA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报道,联盟各队已准备好和篮网重启有关凯文-杜兰特的交易谈判。

  赛季刚开始半个月,篮网就又开始了各种状况,西蒙斯复出之后状态不佳,甚至直接不敢进攻,如今又连续休战。球队战绩糟糕,防守一塌糊涂,主帅纳什下课,欧文深陷反犹风波被禁赛,球队上下风雨飘摇。

  杜兰特夏天申请交易想离开篮网,就是不想再扛着这个烂摊子前进,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能逃脱。在此前的采访中,杜兰特明确表示不喜欢篮网的现状:“我不喜欢目前发生的一切,这完全没必要。我觉得我们本能好好打球,作为一支球队安静地打球。”

  篮网方面担心杜兰特会再次提出交易申请,而联盟其他球队也持同样的看法,已准备好和篮网重启有关杜兰特的交易谈判。

  这并不意味着有关杜兰特的交易会很快发生,或者会发生,但一旦杜兰特再次提出交易申请,联盟各队将确保自己已提前做好准备。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杜兰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