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欧文50万美元捐款被拒绝 被指背弃诺言

完了!欧文50万美元捐款被拒绝 被指背弃诺言
2022年11月04日 09: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反诽谤联盟CEO乔纳森-格林布莱特宣布拒绝篮网球星凯里-欧文的50万美元捐款,并指责欧文未兑现诺言。

  昨日,欧文和篮网与反诽谤联盟共同发表声明,宣布欧文和篮网各捐款50万美元给反诽谤联盟,用于反犹事业,这个行为被认为是欧文通过花钱来消除反犹事件的影响。

  但是,今日欧文接受采访中,没有明确就反犹事件道歉,也没有公开表达反犹立场,这令反诽谤联盟十分失望。

  反诽谤联盟CEO乔纳森-格林布莱特表示:“欧文今天并没有兑现诺言,鉴于欧文今天的发言,目前的局势加剧了。我们本来很乐观,但在看了欧文的发言之后,我们认为很明显他对自己的行为缺乏一种责任感, 我们不能接受他50万美元的捐赠。”

  欧文目前已被篮网禁赛,NBA总裁萧华也公开表达了对欧文的不满,对欧文来说,局面越来越不利了。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