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被吹3次翻腕违例 科尔不满称被裁判针对

普尔被吹3次翻腕违例 科尔不满称被裁判针对
2022年11月02日 1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勇士输球,乔丹-普尔三次被吹翻腕违例,对此主帅科尔非常不满。

  勇士败给热火,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勇士还略占优势,但队最后一节找不到感觉。

  普尔被吹了3次翻腕,勇士直接丢掉球权,这也影响了比赛。勇士全场20次失误,就包括这3次。

  科尔认为,裁判有些太过分严厉,有点针对普尔。

  “我猜早上应该有一封邮件,老实说,我并没有看,有比赛的时候,我是不会去看电子邮箱的,”科尔说,“我很吃惊,因为整个联盟都是这么打的,从阿伦-艾弗森时代起。为什么到了普尔这,就成了翻腕违例了。整个联盟都这么做。也许我在比赛日也应该看看电子邮件了。”

  普尔的表现也受到了影响,他最终10投3中,三分球7投1中,只得9分。而且他的正负值为-23,全场最低。(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