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41分勒维尔41+7 骑士加时掀翻凯尔特人

米切尔41分勒维尔41+7 骑士加时掀翻凯尔特人
2022年10月29日 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0月29日讯 骑士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最终经过加时,骑士以132-123击败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中,勒维尔斩获41分4篮板7助攻3抢断,米切尔贡献41分4篮板3助攻1抢断,莫布利贡献1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拿下32分7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布朗拿下32分8篮板4助攻2抢断,霍福德拿下12分2篮板4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6秒,勒维尔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32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第8分3秒,布朗在莫布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斯玛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7%。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骑士的57.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塔图姆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16秒,勒维尔跳投得手。第9分22秒,塔图姆手滑丢球,被莫布利抢断。第10分58秒,接到莫布利的传球,韦德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与骑士的4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塔图姆仅此节得到16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5-62, 凯尔特人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1秒,米切尔手滑丢球,被斯玛特抢断。第4分27秒,米切尔助攻,勒维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1秒,斯玛特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与凯尔特人的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9-95, 凯尔特人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6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第4分42秒,莫布利抛投命中。第5分58秒,接到勒维尔的传球,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4-114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第2分6秒,在斯玛特的助攻下,布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3分17秒,阿伦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3分56秒,塔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勒维尔抢断。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与凯尔特人的42.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勒维尔仅此节得到11分。骑士以132-123击败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米切尔、莫布利、韦德、勒维尔、阿伦

  凯尔特人:塔图姆、布朗、斯玛特、霍福德、怀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