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抱怨回曼联就像灾难 对队友体能之差感到惊讶

曝C罗抱怨回曼联就像灾难 对队友体能之差感到惊讶
2022年10月30日 11:34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报道,根据一本即将新书的信息,C罗将他回归曼联称为“灾难“。

  这位葡萄牙球星在2021年8月重新加入曼联,但他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二个效力期一直充满争议。

  在对热刺的比赛中,C罗拒绝替补登场并提前离场,随后他被内部停赛1场。

  这本书详细描写了这位五次金球奖得主的辉煌职业生涯,也披露了C罗的一些内幕。

  此前在临时主帅朗尼克麾下,他很不开心,在国际足联的一次活动中,他向一位高管坦白说:“这是一场灾难。”

  此外,他对卡灵顿训练场的设施缺乏维护和升级感到不满。自从他2009年去了皇马之后,俱乐部没有任何发展。

  此外,C罗对曼联球员的体能状态感到震惊,他认为很少有球员能像他一样致力于保持身体的巅峰状态。

  这本书的名字是-《梅西与C罗:一场竞争,两个冠军,以及重塑世界比赛的时代》,还披露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在凌晨3点给C罗打电话,劝说他不要加盟曼城。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