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31+6莫兰特22+6 灰熊客场大胜国王

贝恩31+6莫兰特22+6 灰熊客场大胜国王
2022年10月28日 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0月28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国王。最终灰熊以125-110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贝恩得到31分6篮板4助攻,莫兰特得到22分5篮板6助攻,克拉克拿下1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国王方面,福克斯贡献27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巴恩斯得到20分3篮板3助攻1抢断,穆雷入账18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5秒,巴恩斯助攻,萨博尼斯跳投命中。第1分52秒,萨博尼斯助攻,巴恩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2秒,莫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博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3%。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8,灰熊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分24秒,琼斯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3分6秒,接到克拉克的传球,贝恩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9秒,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达马抢断。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3-56,灰熊领先7分。

  易地再战,第2分17秒,在萨博尼斯的助攻下,穆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19秒,接到梅图的传球,蒙克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35秒,福克斯在莫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博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灰熊以94-83领先。

  第四节,第5分15秒,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抢断。第9分2秒,在蒙克的助攻下,巴恩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31秒,接到莫兰特的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与国王的52.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拉维亚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灰熊以125-110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亚当斯、阿尔达马、贝恩、布鲁克斯、莫兰特

  国王:赫尔特、巴恩斯、萨博尼斯、穆雷、福克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王灰熊贝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