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37+三双 杜欧合砍57分助篮网赛季首胜

西亚卡姆37+三双 杜欧合砍57分助篮网赛季首胜
2022年10月22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乔-哈里斯复出,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篮网队以109比105战胜对手,拿到了赛季首胜。

  此役西亚卡姆37分11助攻13篮板,范弗里特18分9助攻7篮板4抢断、巴恩斯17分7篮板;

  篮网队方面,欧文30分、杜兰特27分6助攻、克拉克斯顿19分11篮板、西蒙斯6分10篮板8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欧文连续进攻得手,猛龙队则是由小特伦特支撑球队。

  杜兰特上半场手感不顺,前五次投篮全部打铁,猛龙队在西亚卡姆的带领下,第二节开始疯狂反击,连续转换进攻打出小高潮。

  篮网队进攻陷入停滞,只能依靠球星个人高难度单打,分差一度被拉大到两位数。西蒙斯策应助攻米尔斯三分,为球队止血。半场结束猛龙队以52比49领先篮网。

  下半场开始之后,杜兰特手感回暖,接连在外线发炮,帮助篮网打出一波进攻高潮,64比56一举反超了比分。暂停回来之后,篮网接连失误被打反击,猛龙打出一波15比0攻击波。克拉克斯顿随后带队开始奋起反击,他在快攻中完成一条龙。

  欧文随即接管比赛,疯狂在进攻端收割,猛龙也不甘示弱,还击一波7比0。最后时刻西亚卡姆强杀造杀伤,只可惜两罚一中,无奈只能靠犯规让时间停下。最终篮网以109比105战胜对手,拿下赛季首场胜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