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催促管理层与他续约 勇士却要等到明年

追梦催促管理层与他续约 勇士却要等到明年
2022年10月17日 15: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追梦”格林还没得到续约合同,他已经在催促勇士,但勇士管理层却不着急,将会等到明年。

  这个赛季结束后,格林还有一年合同选项,预计他会选择执行,届时勇士再跟他谈续约。

  在签了普尔和维金斯后,勇士2023-24赛季的工资总额已经达到1.82亿,其中还不包括格林和迪文森佐的合同选项,预计他们会选择执行。

  如果格林选择执行合同,勇士将超过今年的快船,成为交税最多的球队。今年快船总计交了4.1亿美元。

  勇士不急着于格林续约,据称这也是内讧爆发的一个原因。不过勇士初衷不变,毕竟格林合同还没到期,还有一年的时间。

  反正勇士已经要交奢侈税,老板也不在乎多交点,明年与格林续约的可能性很大。当然,格林今年的表现也会影响合同价值。(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