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玻璃属性令湖人质疑 不像助队夺冠的核心

浓眉玻璃属性令湖人质疑 不像助队夺冠的核心
2022年10月17日 07: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曾为了交易安东尼-戴维斯,将自己队内多名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送走,最终换来了2020年的总冠军。不过伤病影响着浓眉的状态,让他的出勤率连年下降。

  美国篮球记者Dave McMenamin透露,除了在过去两个赛季缺席了很多的湖人队比赛之外,上个赛季球队管理层有一种情绪,他们认为戴维斯看起来不像他们认为的2020年总冠军后的球队球员。

  并且湖人管理层的人有一种观点,浓眉的身体看起来并不像那个助队夺冠的球队核心之一。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浓眉一共只打了76场常规赛,多次因不同伤病的缺席,给湖人的轮换造成了巨大影响。季前赛中,浓眉就多次因为背部伤病选择休战,而他新赛季的目标是打满82场比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