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26分顾全伤退北控大胜深圳 俞长栋砍两双

张帆26分顾全伤退北控大胜深圳 俞长栋砍两双
2022年10月17日 2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常规赛第四轮,北控101-81大胜深圳。张帆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深圳全队命中率不高,顾全伤退后遭遇惨败。

  数据方面,北控张帆26分5篮板4助攻、高登18分4篮板5助攻2抢断、俞长栋14分13篮板、廖三宁9分5篮板8助攻3抢断、哈斯9分8篮板。

  深圳方面,贺希宁13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孙浩钦13分、布克1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白昊天10分7篮板7助攻、沈梓捷9分6篮板3封盖、萨林杰7分8篮板、周鹏7分3助攻。

  首节比赛,邹雨宸先取两分,北控打出7-0开局。顾全上场不足2分钟便扭伤下场,布克打成2+1后,北控队又再得6分。北控不断得分,首节结束时以31-16领先深圳。次节,深圳得分荒继续,北控打出了一波17-0的高潮,分差一度来到23分。深圳找到投篮状态,连续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北控54-40深圳。

  下半场比赛,深圳队不断得分,将分差追到个位数。张帆空位三分稳定局面,沈梓捷和萨林杰得分后,分差缩小到7分,张帆再中三分打停深圳。深圳一度将分差追到3分,张帆连得7重获领先。北控75-63领先深圳结束第三节。末节回来,贺希宁连中三分,俞长栋连得6分回应,将分差稳定在两位数。北控掌控局面,最终101-81大胜深圳。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控深圳张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