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比赛到直播间客串 仍不敢相信得第4冠

库里不比赛到直播间客串 仍不敢相信得第4冠
2022年10月12日 1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新赛季开启,勇士夺冠已经近4个月了,库里谈起时,仍感觉“不真实”。

  勇士今天季前赛打开拓者,库里没上场,他加入了直播间,谈起了夺得第4个总冠军的事。“仍然觉得不真实”,库里谈到个人第4冠。

  在这次夺冠之前,他们连续两个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上一次进总决赛还是在2019年。在克雷-汤普森复出后,他们阵容恢复完整,所以能走得更远。

  库里已经不止一次说过第4冠弥足珍贵,是“最特殊”的一次。当然,也不是说前三个不重要,但这一次夺冠是最艰难的,也是最出人意料的。

  “第一个,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然后就夺冠了,”库里说,“然后就开始庆祝。接下来两个好象走过场,只是想保住总冠军。而在经历了过去3年的艰难后,2022年最终夺冠,是最为特别的。”

  新赛季开始,勇士仍是夺冠头号热门,他们不再被人看轻。(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