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应该禁赛追梦15场 勇士要公布处罚结果

名将:应该禁赛追梦15场 勇士要公布处罚结果
2022年10月12日 1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勇士现在还没宣布对“追梦”格林的处罚情况,前NBA球员拉贾-贝尔认为,这是勇士的失职,将导致事态更加恶化。

  贝尔曾在NBA效力多年,他在自己的播客中谈到此事,认为勇士应该果断地处理。

  而且他认为应该很严厉,禁赛格林10-15场比赛。

  “我会这么跟德雷蒙德说 ,‘德雷蒙德,你知道你搞砸了这一切,弄得一团糟,所以要禁赛你10-15场,这是你要付出的代价’。”

  而在普尔那一边,勇士也应该跟他说清楚。“乔丹-普尔,应该这样:我们坐下来,好不好?我们知道你是球队未来,我们希望解决这个问题,你要明白,有一个窗口期,那个混蛋马上会被禁赛。15场。”

  贝尔认为,这么做,虽然不会让每个人都高兴,但可以让人看到采取了措施。

  格林目前还处于离队状态,勇士仍不公布处罚结果,确实不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