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从未原谅追梦格林 冲突后两人还没讲过话

普尔从未原谅追梦格林 冲突后两人还没讲过话
2022年10月11日 1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因为和乔丹-普尔在训练中发生冲突,已经暂时离开了球队。虽然追梦格林已经就此事对普尔进行了道歉,但后者并未接受对方的歉意。

  播客主持人Cyrus Saatsaz在《Locked On Warriors》节目中透露,普尔在这次冲突中受到了影响,虽然他表面上并没有提及这些事情,不过内心还是没有原谅格林。

  “消息人士告诉我,普尔并未原谅追梦格林,他们自冲突之后到现在都还没有说过一句话。普尔现在还很不高兴,这是个比较可怕的信号,勇士队内部的气氛非常紧张。”Saatsaz说道,“我不知道格林是怎么下得去手的,格林拳击普尔的画面真的太可怕了,形象太糟糕。当提到勇士的事情时,我很少说我不知道,但接下来勇士究竟会发生什么,我的确不知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