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膝盖伤情难住医生 最坏可能再次赛季报销

球哥膝盖伤情难住医生 最坏可能再次赛季报销
2022年09月28日 06: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公牛新赛季媒体日,目前仍在进行膝盖康复的隆佐-鲍尔接受了记者的远程视频采访,期间谈到了自己膝盖的艰难恢复过程。

  鲍尔在今年1月份被诊断出左膝骨挫伤和半月板撕裂,随后他接受了半月板手术,但是手术之后的恢复没有预期的那么顺利,最终他缺席了上赛季后半段的所有比赛。在经过了8个月的康复之后,鲍尔的伤情一直没有进展,不得不再次接受左膝关节镜清创手术,来帮助膝盖进行康复。

  手术将于近日在洛杉矶进行,手术后4-6周内再次接受伤情评估,这意味着他将错过训练营和季前赛,以及新赛季常规赛的初始阶段。

  谈到自己的膝盖伤情,鲍尔表示:“我现在仍然不能打篮球,不能跑,也不能跳。爬楼梯也能感受到疼痛,就连医生也对我的膝盖情况感到困惑。”

  鲍尔称最坏的情况将是赛季报销,但自己并不认为会出现这种情况,而公牛主帅多诺万表示自己不得不考虑到这种情况。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鲍尔多诺万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