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坦白其他队接近签他 为继续争冠留守勇士

鲁尼坦白其他队接近签他 为继续争冠留守勇士
2022年09月25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金州勇士队今天举行了训练,凯文-鲁尼与詹姆斯-怀斯曼的对位攻防,让不少球迷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鲁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年夏天的续约事宜,他期待能够和勇士队再次争冠。

  今年26岁的鲁尼在今年夏天接受了勇士队的3年225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留队决定使得球队卫冕依然存在希望。上个赛季一共打了104场比赛,保持全勤的鲁尼成为勇士内线的一大屏障。

  “我想再次打出全勤,我从来没有想过让自己去妥协。”鲁尼说道,“如果我依然保持健康,我会继续打下去,我才26岁根本不需要背靠背的休息,我感觉很好的。”

  “其实有些球队是接近签下我的,但是真的还没有到能够挖走我的地步,勇士是从选秀的时候就开始培养我的球队。”鲁尼说道,“我想留在这里再次去竞争总冠军,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恩·鲁尼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