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削减库汤追出场时间?科尔:若做到会很棒

是否削减库汤追出场时间?科尔:若做到会很棒
2022年09月23日 1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今年勇士夺得近8年第4冠,但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格林的年龄却摆在他们面前,成为无法被忽视的问题。据《ASAP Sports》报道,科尔在发布会上表示,若能削减水花兄弟和格林的出场时间,那会是很棒的。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发问:“勇士队内有3名老将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通常情况下你会让他每场打30分钟左右。你是否考虑过在新赛季常规赛削减他们三人的出场时间,还是仍会和此前几年一样?”

  对此,科尔回答说:“我们会看看新赛季有没有机会。我认为此前他们三人场均能出战大概32分钟左右,那是因为我们的阵容很有天赋,能赢下不少比赛,这让我们可在单场第四节让主力球员休息。但在这之前我们可没有这么奢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斯蒂芬的出场时间不降反升了。”

  科尔接着说:“我认为是否削减他们三人的出场时间,是取决于很多因素的。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那将会是很棒的,能在季后赛来临时让球员们储备充足的体能。但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我们只能边走边看。”

  正如科尔所言,上赛季库里场均出战34.5分钟,位居全队之首,汤普森是29.4分钟,格林则是28.9分钟。鉴于库里已34岁,汤普森和格林也将年满33周岁,削减他们的出场时间是勇士必须要考虑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