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讽刺快船的空接之城 输球内讧赢球就互吹

追梦讽刺快船的空接之城 输球内讧赢球就互吹
2022年09月19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克里斯-保罗当年让快船成为“空接之城”,一度是联盟最为火热的球队。“追梦”格林谈起往事,认为他们华而不实。

  当年保罗率领快船,跟布雷克-格里芬等人,以高来高去的风格打出名号。

  “每个人都说,他们是将崛起的年轻球队,我们却不以为然,”格林说,“我们觉得他们只是花架子。输了球时就互相埋怨,赢球时就是空接之城。”

  格林的话有些不好听,但有一定的道理。当年的快船,虽然打得好看,但实力却不够强,从没有过第二轮。

  勇士就不一样了,他们虽然没有“空接之城”那么好看,但却实力强劲,过去8场4次夺冠。

  保罗已经换了几支球队,快船也多次换血,勇士却依然保持当年的核心阵容。这也许是双方最大的不同。(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