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实力榜中国队位列第3 美澳高居前二

女篮世界杯实力榜中国队位列第3 美澳高居前二
2022年09月20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国际篮联在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杯女篮实力排行榜,中国女篮在12支球队中位列第三位,美国女篮继续保持第一。

  中国女篮在上一期的实力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位。本次实力榜中,第二位被澳大利亚女篮占据。日本女篮则是继续保持在第四的位置。

  此前国际篮联在官方公布了中国女篮的合影,从中也能够看出本次出征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基本确定。具体人员为:李月汝、李梦、韩旭、杨力维、黄思静、张茹、潘臻琦、李缘、王思雨、武桐桐、迪拉娜-迪里夏提、金维娜。

  本次女篮世界杯实力榜排行具体排名如下:

  1、美国 2、澳大利亚 3、中国 4、日本 5、比利时 6、加拿大 7、波黑 8、法国 9、塞尔维亚 10、波多黎各  11、韩国 12、马里

  本届女篮世界杯将在9月22日-10月1日进行,举办地为澳大利亚的悉尼,中国女篮被分在A组,其余5个小组赛对手依次是:比利时女篮、波黑女篮、波多黎各女篮、韩国女篮和美国女篮,中国女篮首战将对阵韩国。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