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KD时没尽全力?太阳GM:只做对球队有利的事

追KD时没尽全力?太阳GM:只做对球队有利的事
2022年09月12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今年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时,曾指定热火和太阳为下家,但两队都未能引进杜兰特,后者还是留守篮网。为此,有些球迷吐槽太阳在追杜兰特的过程中没有尽力。对此,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在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想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儿,球迷并不了解全部内情。

  在采访中,记者发问:“有很多太阳球迷曾吐槽称,你们在追逐KD的过程中并未倾尽全力,这个评价公允吗?”

  对此,琼斯表示:“对这一问题我有不发表意见的权利。这根本是没有标准答案的。不管做什么,我们始终是在做对球队最为有利的事儿,去努力提升阵容。如果能如愿那最好,即便没有,我们的目标也不会变。对球迷和外界的想法我并不会过分关注,毕竟他们得到的信息有限,并不了解全部内情。”

  在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太阳就被卷入了交易中。当时尚未确定留队的艾顿和米卡尔-布里吉斯都是太阳的交易筹码。不过,篮网表示不愿接手艾顿,而一个布里吉斯自然无法打动他们。更有甚者,篮网甚至向太阳索要布克,这不禁令人怀疑篮网的诚意。

  当然,事后证明,篮网从起初就没打算交易杜兰特,为此他们才狮子大开口,吓跑所有求购者。眼看求购杜兰特无望,太阳也续约了布克,匹配了艾顿,留下全套班底。然而,他们此举却被吐槽没有尽全力去追杜兰特。

  记者也提到了布里吉斯被卷入杜兰特交易流言一事。对此,琼斯表示:“和大家一样,米卡尔也是在网上才看到这些消息的。我对此表示理解,这反而证明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2020年太阳打入总决赛。2020-21赛季,太阳以64胜18负成为常规赛联盟头名,却在西区次轮以3-4不敌独行侠。不过,即便如此,太阳的下赛季仍是值得期待的。杜兰特距他们来说或许过于遥远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