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从未想放走KD 死心塌地让他留守布鲁克林

篮网从未想放走KD 死心塌地让他留守布鲁克林
2022年09月11日 0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向布鲁克林篮网队提出交易申请之后,双方的闹剧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最终彼此和解再度重归于好。其实篮网从最初接到杜兰特交易申请时,就从未有想放走他的意思。

  美国篮球记者詹姆斯-琼斯爆料,之所以杜兰特最终没能去成菲尼克斯太阳队,主要原因还是篮网队不想放走他。这位两届总决赛MVP最初申请交易时,将热火、太阳列为了他钟意的潜在下家,但是最终都没有实现。

  “因为布鲁克林管理层一直想要留杜兰特在篮网,这就是为什么他只出现在篮网而不是其他球队的原因。”琼斯说道,“人们忘记了一件事,就是当你在谈论交易或者任何球员输送时,拥有球员的球队必须有意向送走球员才行。”

  显然篮网队自始至终都不愿将杜兰特送走,即便后续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了以杰伦-布朗为核心的筹码,他们也不为所动。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