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受裁判照顾?比利时主帅炮轰裁判太偏袒

卢卡受裁判照顾?比利时主帅炮轰裁判太偏袒
2022年09月11日 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欧洲篮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淘汰赛的一场对阵中,斯洛文尼亚以88比72战胜比利时,顺利挺进下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比利时男篮主教练接受采访时,对裁判的判罚感到非常不满。

  在这场欧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比利时队最后时刻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裁判连续的吹罚,让比利时队乱了阵脚。在比赛中比利时队主教练Dario Gjergja就曾多次在场边抱怨判罚,赛后他接受采访时更是将矛头指向了裁判。

  “过去两个月,我一直在听着50/50之类的话,一切都是50/50,一切都会公平,任何人都一样。我们就不要对彼此撒谎了吧。”Dario Gjergja愤怒地说道。

  整场比赛东契奇一人获得10次罚球,斯洛文尼亚全队罚球次数为25次。而比利时全队一共只有8次罚球,整支球队罚球次数不及东契奇一人。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利时卢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