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输急眼球场冲突被驱逐 东契奇主动劝架

施罗德输急眼球场冲突被驱逐 东契奇主动劝架
2022年09月07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欧洲篮球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德国队与斯洛文尼亚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丹尼斯-施罗德与对手发生激烈冲突,在比赛最后时刻遭到驱逐。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20秒,斯洛文尼亚以85比80领先,基本已经将胜利收入囊中。此时施罗德在上前犯规时,对斯洛文尼亚球员艾度-穆里奇一次凶狠的犯规,直接打到了对方的肩膀上。

  随后穆里奇直接甩开了施罗德的手臂,裁判也对施罗德这次犯规追加了违体。但是穆里奇与施罗德随后缠斗在一起,两人互相推搡,并且对喷垃圾话。

  卢卡-东契奇见状立刻上前劝架,将施罗德拉到了场边,这次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

  最终施罗德被直接驱逐出场,德国队也以80比88不敌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东契奇25投14中拿到36分10个蓝本外加4次助攻,施罗德拿到19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