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篮网无意签下甜瓜和魔兽 或因二人年龄太大

传篮网无意签下甜瓜和魔兽 或因二人年龄太大
2022年08月25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杜兰特和欧文确定留队后,篮网开始填补阵容,而安东尼和霍华德一度是热门人选。但据《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称,篮网对签下安东尼和霍华德不感兴趣。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近2个月,安东尼和霍华德却仍未找到下家。而在篮网留下杜兰特和欧文后,不少人都认为安东尼和霍华德的机会又来了。

  霍华德被认为可填补篮网薄弱的五号位,安东尼也是篮网所需要的。在杜兰特确定留队前后,都曾有报道称,篮网会以签约安东尼来安抚杜兰特,因为这是杜兰特想要的。

  但实际情况却未必如此。据Scotto报道称:“尽管有不少媒体报道称,篮网考虑签下霍华德和安东尼,但据我们所知,篮网对于这2名球员其实并不感兴趣。”

  据报道,目前篮网有兴趣签下的球员分别是马基夫-莫里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安东尼和霍华德之所以不入篮网的法眼,估计和年龄过大有关。(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