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与篮网结局类似07科比 会复刻3年2冠吗

杜兰特与篮网结局类似07科比 会复刻3年2冠吗
2022年08月24日 0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凯文-杜兰特最终选择回归篮网的结局与科比-布莱恩特2007年闹离队相似。

  沃神写道:“最终,凯文-杜兰特和篮网队的结局与2007年科比和湖人队相似:在交易请求、与球队谈判、没有交易、并一个动荡的夏天后最终决定重返球队。”

  2007年,在连续3年没有突破首轮之后,科比像湖人提出了交易申请,经过了谈判,最终科比放弃交易申请回归球队。

  今年夏天,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想要离开篮网,8月初再次会见篮网老板蔡崇信重申交易申请,但最终决定留在球队。

  双方的境遇类似,不同的是,杜兰特的闹剧持续了将近两个月,而科比三天后便放弃了交易申请。

  科比在回归湖人后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两次夺冠,不知道杜兰特与篮网的结局会否一样。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杜兰特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