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考虑签回施罗德 这次只能给他老将底薪

湖人考虑签回施罗德 这次只能给他老将底薪
2022年08月24日 0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得到布鲁克林篮网确定留下凯里-欧文的消息之后,他们将目标再次瞄准自由市场。丹尼斯-施罗德可能会重新回到紫金军团,与湖人再次合作。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正在考虑签回施罗德。目前他们只能给施罗德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但是最终能否将这位湖人旧将签回,还要取决于球队阵容接下来的发展情况。

  施罗德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随后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上个赛季施罗德场均出战28.7分钟,贡献13.5分4.6次助攻。

  在2020-21赛季施罗德为湖人队效力,当时赛季中期湖人队为其开出了一份总价超过800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但是遭到了施罗德的拒绝。

  目前施罗德正在养伤,他即将在今年夏天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欧洲锦标赛。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施罗德,正在等待NBA球队的正式合同邀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施罗德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