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留队效果明显 篮网夺冠赔率飙升和快船持平

KD留队效果明显 篮网夺冠赔率飙升和快船持平
2022年08月24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今天篮网官宣杜兰特和欧文留队,杜兰特转会闹剧尘埃落定。美媒晒出了2022-23赛季NBA最新的夺冠赔率榜,篮网的赔率飙升到15/2,和快船持平。

  在今年6月底,篮网的夺冠赔率还有7/1,到7月5日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时下跌到40/1;在7月底,眼看杜兰特交易迟迟未达成,赔率一度回升到14/1。如今在杜兰特确定留队后,这一赔率达到了15/2,竟和快船持平。

  要知道,快船下赛季将迎回卡乔组合,并引进沃尔,被认为是下赛季夺冠大热门,也是勇士在西区的最大威胁。而在最新的夺冠赔率榜上,篮网和快船也并列第4,仅次于凯尔特人、雄鹿和勇士。

  下赛季,杜兰特、欧文和本-西蒙斯将首次携手作战,篮网还在今夏引进了罗伊斯-奥尼尔和TJ-沃伦。他们能率篮网夺得对手首冠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