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力挺女记者:欧文是超巨 但利拉德不是

美名嘴力挺女记者:欧文是超巨 但利拉德不是
2022年08月23日 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近日《露天看台体育》的女记者泰勒-鲁克斯引起了争议,因她曾在和塔图姆做节目时,称欧文是超巨而利拉德不是。但“第一詹黑”Skip Bayless却力挺鲁克斯,称她说得没错。

  近日塔图姆做客鲁克斯的节目。期间,鲁克斯回答塔图姆的提问,称欧文是超巨,但利拉德“有成为巨星的能力但现在还不是”。这话一说出口,连塔图姆都是一脸吃惊的表情。

  随后,鲁克斯的社媒被球迷们“攻陷”了,大家都认为她不懂球,认为欧文和利拉德都该是超巨。雄鹿前锋鲍比-波蒂斯也加入反对鲁克斯的阵营。他表示:“赢球与否和是否超巨无关,没拿过总冠军的超巨比比皆是。利拉德能入选75大巨星,肯定是有原因的。”

  但也有人支持鲁克斯的观点。Skip Bayless就更新推特写到:“欧文是超巨,但利拉德不是。”

  自从入选了75大巨星,利拉德就遭受非议,偏他也未能通过自己的表现让质疑者们闭嘴。在2021-22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24分4.1个篮板7.3次助攻,总命中率仅为40.2%,三分命中率32.4%。因为腹部受伤,利拉德还接受了手术,整赛季仅出战29场。缺少了他的开拓者仅取得27胜55负,连续8个赛季打入季后赛的纪录作古。

  利拉德下赛季还能证明自己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