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球探盛赞火箭格林:能达到奥拉迪波伤前水平

某球探盛赞火箭格林:能达到奥拉迪波伤前水平
2022年08月20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贾伦-格林是火箭的未来,那么他到底能达到何种高度?近日,一位球探在接受《NBA Analysis Network》记者Kenneth Teape采访时,竟称格林能达到奥拉迪波受伤前效力步行者时的水平。

  在采访中,该球探表示:“我认为贾伦拥有着出众的天赋,他的接球投篮已经很不错了,他还很早就给我留下了一名单打高手的印象。他的空间感良好,还能出任组织者,凭借这些他迎来了爆发,也让自己成为前场进攻中一个不可思议的选择。他的生涯刚起步,未来他能达到奥拉迪波伤前在步行者效力时的水平,他有潜力成为一个爆发力十足的得分手。”

  该球探还称,格林目前要提升在挡拆中的水平和终结能力,应更多采用抛投。“不管怎么说,在2021-22赛季常规赛尾声,他的表现是振奋人心的,”该球探说。

  在2021-22赛季,格林为火箭出战67场,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7.3分3.4个篮板2.6次助攻,总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34.3%。

  效力步行者时期是奥拉迪波生涯巅峰。他在此出战139场,先发136场,场均得到20.6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1.9次抢断,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5.1%和35.6%。在步行者,奥拉迪波2次入选全明星,还入选过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格林未来能达到这一高度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