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泡三年共缺阵216场 新赛季仍会受伤病困扰

卡泡三年共缺阵216场 新赛季仍会受伤病困扰
2022年08月19日 0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考瓦伊-莱昂纳德新赛季将复出,快船成为夺冠热门之一。但专家马克-斯皮尔斯认为,莱昂纳德无法摆脱伤病的影响,快船仍是老样子。

  毫无疑问,过去两个赛季,快船都有很强的实力,但都因为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受伤,导致他们战绩欠佳。

  歇了整整一个赛季后,莱昂纳德回归,又令许多人充满信心。专家斯皮尔斯却持相反意见,他认为,对快船的讨论,都是因莱昂纳德而起,也会因为他而结束。

  莱昂纳德健康时,快船确实会很强大,但莱昂纳德能打多少场比赛,仍令人怀疑。

  到快船三个赛后,莱昂纳德总共只打了109场比赛,平均每个赛季打了只有36场左右。

  乔治也好不了多少,只打了133场。两人加起来共缺阵216场。

  在斯皮尔斯看来,他们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新赛季仍会赛马场伤病困扰,所以快船也没看起来那么强大。(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