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勒斯批布朗尼引热议 压力之下只得强行解释

贝勒斯批布朗尼引热议 压力之下只得强行解释
2022年08月19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名嘴”贝勒斯评布朗尼的扣篮成为热议话题,在压力之下,他再次谈到此事。

  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在巴黎打AAU联赛时,有一个扣篮技惊四坐,詹姆斯本人都分享视频。贝勒斯吹毛求疵,他认为用左手扣篮更好。

  贝勒斯的推文引起球迷不满,很多人在上面反击他,甚至连他妻子都看不下去了。

  无奈之下,贝勒斯只好上网回应,他声称并没有恶意。“在我用推特的这么多年中,从2009年5月开始,从没见过像样引起核爆效果的事,”贝勒斯写道,“现在已经有1800万人浏览了,发生什么了?”

  随后,贝勒斯从技术方面解释,他认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布朗尼如果用左手扣篮,会更加轻松。

  不知道他的解释有没效果。不过无论如何,能吸引眼球,对于贝勒斯来说,已经是一种胜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