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感激库里和格林 在勇士水平得到提升

维金斯感激库里和格林 在勇士水平得到提升
2022年08月19日 15: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维金斯也许永远成不了改变一个时代的巨星,但在勇士夺冠之后,他已经摆脱了在森林狼时“水货”的标签。维金斯认为,库里和格林对他影响很大。

  维金斯年少成名,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但在森林狼,他并没发挥自己的潜力,几个赛季都很不如意。到了勇士后,他却有了明显的改变。

  “所有人都在鼓励我,库里和格林,还有其他人,”维金斯说,“他们为我做了许多,在各方面。其中一个是,他们让我有存在感。当我做错了什么时,他们会指出。而当我做对了时,他们也是第一个过来向我祝贺的。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们教会了我许多,我很故感激他们。”

  在今年季后赛,维金斯被认为是勇士的二号人物,甚至一度是FMVP的热门人选。当防守者焦点在库里身上时,维金斯会惩罚对手。而在防守上,维金斯也是全力以赴。

  总决赛面对凯尔特人,维金斯防得塔图姆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1.4%,平均每场还抢下8.8个篮板。

  在勇士这个舞台,维金斯更有用武之地,水平提升了一个层次。就算将来离开勇士,他也仍会感激库里和格林等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