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与哈登之间真有猫腻?里弗斯不小心说漏嘴

76人与哈登之间真有猫腻?里弗斯不小心说漏嘴
2022年08月05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据费城媒体报道,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哈登降薪续约76人被调查一事,而且可能一不小心说漏了嘴。

  今年休赛期,哈登跳出了自己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降薪1440万美元与76人续约,这一操作帮助76人将薪金降到硬工资帽之下,让76人拥有特例签下塔克和豪斯,同时又让76人保留了未来的操作空间和可能性。

  哈登与76人签下的新合同为2年686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里弗斯谈到哈登的新合同时说道:“哈登也是赢家,他本可以选择执行一年的合同,但我们给了他三年的合同,所有双方都是赢家,这份新合同对我们有利同时也对哈登有利。”

  哈登与76人只续约了两年合同,而里弗斯却说球队给了三年的合同,这个漏洞被媒体们抓住,并成为76人违规时间的佐证之一。

  究竟是里弗斯口误还是双方真有阴阳合同就只能等待联盟慢慢调查了。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里弗斯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