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排新赛季十大分卫:布克第一 米切尔第二

美媒排新赛季十大分卫:布克第一 米切尔第二
2022年08月04日 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媒HOOPSHYPE排出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10大得分后卫,太阳球星德文-布克排名第一,多诺万-米切尔排名第二。

  1、德文-布克

  布克上赛季打出了生涯至今的最好数据,基础数据和前几年差不多,但多个高阶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高,新的赛季他仍将是联盟最佳得分后卫。

  2、多诺万-米切尔

  上赛季,米切尔场均得到25.9分、4.2个篮板、5.3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8%,在攻防两端都提供了巨大的价值。 

  3、杰伦-布朗

  布朗在2021-22赛季场均得到 23.6 分、6.1个篮板和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 47.3%,三分命中率为 35.8%。他的控球能力仍然需要改进,这是在总决赛中暴露的一个缺点。

  4、扎克-拉文

  拉文在 47.6/38.9/85.3的投篮命中率下,他场均得到 24.4 分、4.6 个篮板和 4.5 次助攻。 

  5、爱德华兹

  上赛季,爱德华兹场均得到21.3分、4.8个篮板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命中率为35.7%。

  6、比尔

  比尔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仅得到23.2分,得到4.7个篮板和6.6次助攻。他的外线投篮也很糟糕,三分线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0.0%。

  7、德章泰-穆雷

  穆雷刚刚入选了全明星赛,他场均得到21.2分、8.3个篮板和 9.2次助攻,还有联盟最多的2.0次抢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7%,这让人有些担心他会如何适应杨的无球角色。

  8、CJ-迈克科伦姆

  在鹈鹕队,CJ场均得到24.3分、4.5个篮板、5.8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3%,三分命中率为39.4%。

  9、马克西

  在与哈登搭档之后,我们期待马克西在2022-23赛季取得重大进步。

  10、贝恩

  贝恩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一名定点射手,他场均得到18.2分,每晚有1.2次抢断。他有运球得分能力,甚至可以在需要时完成篮下得分。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米切尔布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