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曼巴:绿军换KD是否划算 取决于KD下滑多快

白曼巴:绿军换KD是否划算 取决于KD下滑多快
2022年07月28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自从传出凯尔特人想用杰伦-布朗交换杜兰特的消息后,这笔交易是否划算,就是各界热议的焦点。近日,前绿军球员、“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在做客《SiriusXM NBA Radio》节目时表示,引进杜兰特值不值,取决于杜兰特下滑速度有多快。

  在节目中,“白曼巴”表示:“KD目前仍是精英级的,这是无可争议的,问题只在于他的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这没有可参考的案例,毕竟每个人的巅峰长度都是不同的。”

  “白曼巴”接着说:“KD会以何种方式下滑,我说不准。若他能缓慢地、优雅地老去,绿军进行这笔交易无可厚非;若他断崖式下滑,绿军就要三思了。毕竟你要为他放弃一名更年轻,同样渴望进步的球员。我不知道KD的巅峰期还能持续多久。”

  这样的担忧普遍存在。此前就有波士顿当地媒体指出,杜兰特今年首轮对阵绿军的表现是难以服众的,总命中率仅为38.6%,三分命中率33.3%,篮网也惨遭横扫。到今年9月底,杜兰特将年满34周岁,且他刚从跟腱重伤中恢复过来。而布朗比他年轻了足足8岁。

  尽管换来杜兰特,或许可让绿军短期内夺冠,但绿军也要考虑未来。他们是否该引进杜兰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