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离开篮网真因曝光:篮网这操作让他受不了

哈登离开篮网真因曝光:篮网这操作让他受不了
2022年07月26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詹姆斯-哈登上赛季申请交易离开篮网的真实原因曝光,篮网方面对于凯里-欧文的纵容令他无法接受。

  上赛季刚开始篮网方面禁止欧文兼职出战,但随着球队伤病爆发,篮网允许欧文兼职出战,并开始希望纽约能够改变防疫政策。

  为使得欧文能够出战主场比赛,篮网曾聘请前纽约市参议会发言人科里-约翰逊游说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改变防疫政策,篮网同意每月花费1.8万美元用作游说亚当斯的费用,为期18个月。

  就在篮网签下游说合同的同一天,哈登与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蔡崇信进行了交谈,并提出了交易申请。

  在哈登赛季结束后可以跳出合同直接离队的情况下,篮网不得不接受了哈登的交易申请,随后完成了与76人的交易,将哈登送往费城。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