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前所未有的强壮 手术后恢复良好

利拉德:前所未有的强壮 手术后恢复良好
2022年07月22日 1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利拉德一直被认为是铁人,但刚过去的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最近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这点。

  在利拉德的职业生涯中,这个赛季之前,他很少长时间缺阵。

  职业生涯前3年,他都打满了82场,最近几个赛季,才受到影响。而在刚过去了2021-22赛季,他只打了29场,是职业生涯最少的。

  因为作了手术,他整个赛季报销,开拓者也只得无奈地放弃一个赛季。

  利拉德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恢复,感觉比手术之前还要好。

  “我原来没意识到有多糟糕,因为四年半的时间我一直受到困扰,”利拉德说,“现在我感觉前所未有的强壮。”

  利拉德是比较奇怪的伤,在腹部,但肿起来会有一个棒球大小。在手术之后,他在不断恢复。

  据他自己透露,近4年来一直会有疼痛的情况出现,但他没太在意。

  开拓者今年没进入季后赛,这是利拉德新秀赛季之后首次。下赛季利拉德回归,他们又将发起冲击。(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