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做人!奥尼尔:巡演时东契奇安排我住豪宅

真会做人!奥尼尔:巡演时东契奇安排我住豪宅
2022年07月22日 1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东契奇在NBA积攒了较高人气,不单纯因为他的球技,也因他会做人。近日,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他去欧洲巡演期间,东契奇给他安排了豪宅,并安顿好他的生活,他要向东契奇致敬。

  据奥尼尔所说,他近期以DJ身份前往欧洲巡演,期间他和东契奇、德拉季奇见了面。

  “我得向卢卡致敬,”奥尼尔说,“当我抵达卢卡所住的城镇时,一些人来接我,把我送到卢卡为我准备的豪宅里。我在那里吃披萨、抽水烟、吃水果,在我巡演期间他们还全程护送。当时卢卡曾对我说,‘沙克,在我的城镇里,你绝对不会有事的,奥尼尔洛维奇先生(Mr。 O`Nealovich)。’他们就是这么叫我的。要向卢卡和戈兰致敬,他们身边人待我真的很不错。”

  奥尼尔还称,起初他想要住在酒店里,但听说东契奇为他安排了豪宅后,他就改变了主意。他还透露,东契奇为他安排的是一套有4间卧室的水上别墅,后来东契奇、德拉季奇还结伴前来,和奥尼尔一起举办派对。

  对NBA前辈如此尊崇,球迷也打趣称东契奇:“小伙子,你的路越走越宽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