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将展开对沃尔追逐 卢指导增加签约把握性

快船将展开对沃尔追逐 卢指导增加签约把握性
2022年06月28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约翰-沃尔执行球员选项之后,休斯顿火箭队无法将其交易,双方已经接近完成买断协议。多支球队预计都会在自由市场去追逐沃尔,其中洛杉矶快船队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消息人士透露一旦沃尔进入自由市场,快船队将会对他进行强有力的追逐。据说是由于主教练泰伦-卢指导的存在,快船队签下沃尔的机会大大增加。

  沃尔由于和火箭队之前达成的协议,过去一个赛季都没有代表球队出战任何比赛,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是一个谜。不过沃尔如果成为自由球员,他可能只能拿到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这也让多支球队愿意在他身上赌一把。

  在2020-21赛季期间,沃尔场均出战34.5分钟,贡献20.7分6.9次助攻和3.2个篮板1.1次抢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翰·沃尔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