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助教找到新出路 菲兹戴尔面试爵士管理层

湖人助教找到新出路 菲兹戴尔面试爵士管理层
2022年06月26日 08: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大卫-菲兹戴尔近日参加了爵士队的面试工作,他有可能去往盐湖城参与球队的管理层事务。

  美国篮球记者Ian Begley爆料,前尼克斯队主教练菲兹戴尔,正在面试爵士队管理层的工作。上个赛季菲兹戴尔还是湖人队的助理教练,辅佐弗兰克-沃格尔。随着沃格尔离任之后,菲兹戴尔在教练组中的位置也难保。

  要知道目前爵士队正在积极寻找他们的新任主教练人选,在奎因-斯奈德辞职之后,这支球队征得了多名候选人,不过到现在还没有确切的人选。

  菲兹戴尔曾先后执教过灰熊和尼克斯两支球队,在两队当过主教练,但是都没有取得太过耀眼的成绩。如果菲兹戴尔能够当选爵士队管理层,他将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