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只要有1%的希望 我愿付出200%的努力

郭昊文:只要有1%的希望 我愿付出200%的努力
2022年06月26日 1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22年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三位中国球员郭昊文、曾凡博和余嘉豪悉数落选。

  虽然落选,但郭昊文已经获得达拉斯独行侠队的邀约,代表独行侠出战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不出意外,郭昊文将成为继丁彦雨航之后又一位代表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郭昊文介绍了此次赴美冲击NBA的心路历程。

  “只要有1%的希望,我愿意付出200%的努力,去争取这样的机会,也希望用实战检验自己的训练效果,展示自己。”郭昊文说道。

  已经有过去年的经验,这次赴美郭昊文显得更加从容,“去年刚参加的时候会比较兴奋,试训前的心态也是有些波动。今年更加有经验了,看到训练安排或者一些试训的安排就能估计出大致的强度,也可以规划自己的体能和一些前置的训练安排。整体心态更加从容和平稳。”

  具体谈到在美国这段时间的特训和试训,郭昊文介绍说:“技术环节与去年相比就是重点训练了防守和对抗下的投篮,这些都是由量变到质变的一个过程,是个逐步提高的过程,我也有信心和耐心去完善各方面的技术,弥补自身存在的短板。最重要的是通过个人针对性的训练,去提高技术能力。在和其他优秀选手的对抗中,不断提升自己。最近有和渡边雄太一起训练,我也在观察和学习他的一些技术和做法。”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