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茉莉想和吹杨联手 马刺舍得交易放弃新星?

曝小茉莉想和吹杨联手 马刺舍得交易放弃新星?
2022年06月26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近日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商讨交易,其中围绕着约翰-科林斯和德章泰-穆雷,双方进行着意见互换。而穆雷也想和特雷-杨一起联手。

  《露天看台》篮球记者Jake Fischer爆料,德章泰-穆雷和特雷-杨两个人其实一直想一起打球,双方都对联手有一定的兴趣。

  近日有报道称,很多球队向马刺管理层报价穆雷,后者开价最少三个首轮签。对于这些交易传闻,德章泰-穆雷此前就做出了一些回应,他个人也表示看到这样的交易传闻感到很是惊讶。

  过去一个赛季穆雷成长为了现阶段马刺队的绝对核心球员,他场均能够出战34.8分钟,贡献21.1分9.2次助攻和8.3个篮板2次抢断。下个赛季穆雷的年薪只有1657万美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穆雷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