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第9顺位选中索汉 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

马刺第9顺位选中索汉 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
2022年06月24日 0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2022年NBA大会正式开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首轮第九顺位选择了杰里米-索汉。

  来自贝勒大学的索汉身为大前锋,他的选秀模板为凯尔-库兹马和赫伯特-琼斯。过去一个赛季中,索汉场均贡献9.2分6.4个篮板和1.8次助攻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7.4%。

  索汉在进入贝勒大学的第一年,就帮助球队拿到了27胜7负的战绩,获得了BIG12赛区最佳第六人。

  索汉拥有现代篮球前锋的完美身材,兼备敏捷性和爆发力,防守端能够从1号位换防到5号位。

  身高2米06的索汉,拥有213cm的臂展,值得一提的是索汉此前已经为波兰国家队出战过洲际比赛,具备丰富国际比赛经验,让他被看好能够更好地适应职业联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马刺国家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