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火箭意外选中状元最大热门 19岁天才前锋

探花:火箭意外选中状元最大热门 19岁天才前锋
2022年06月24日 0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火箭队在第三顺位选择了贾巴里-史密斯二世。

  贾巴里-史密斯二世是前NBA球员贾巴里-史密斯的儿子,贾巴里-史密斯曾在NBA效力过4个赛季。

  小贾巴里出生于2003年5月13日,刚满19岁,司职大前锋,NBA模板是克里斯-波什。

  2021-22赛季,小贾巴里在NCAA出场34次,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16.9分7.4篮板2助攻1.1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命中率是42%,罚球命中率为79.9%。

  小贾巴里一直状元的最大热门,但最终魔术在第一顺位选择了班凯罗,贾巴里最终掉到探花签被火箭选中。

  小贾巴里-史密斯攻守兼备,具备很好的可塑性,投射和防守都十分出色。坚韧、努力是他的标签,有成为NBA明星球员的明显优势,他远比想象中的出色,未来的下限非常高。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贾巴里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