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首笔交易!尼克斯截胡雷霆换回多首轮

选秀大会首笔交易!尼克斯截胡雷霆换回多首轮
2022年06月24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选秀大会的首笔交易发生。尼克斯将奥斯曼-吉昂交易至雷霆,雷霆将交易多个首轮选秀权。

  雷霆一直非常喜欢吉昂,但尼克斯在第11顺位截胡了吉昂,最终雷霆用多个首轮签从尼克斯手中换回了吉昂。

  吉昂出生于2003年5月21日,来自法国,司职前锋,身高2米08,臂展2米13,球员模板英格拉姆。

  本赛季吉昂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场均上场20.8分钟,得到8.9分3.1篮板1.0助攻,命中率39.8%,三分命中率27.1%,罚球命中率66.7%

  吉昂有着出色的篮球天赋,投篮动作流畅,身材高大,速度敏捷,能突能传,防守端也有很好的身体条件,是本届新秀中上升空间最大的球员之一。

  但吉昂还没有证明自己可以稳定地得分,在传球准度、防守意识方面也有待提高,选中他的球队需要耐心培养。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尼克斯雷霆吉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