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差1个三分球平纪录 原纪录保持者也是他

库里差1个三分球平纪录 原纪录保持者也是他
2022年06月17日 14: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库里第4次夺冠,他差一个三分球就能平一项纪录。不过他并不遗憾,因为纪录的保持者也是他。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1投6中。在上一场9投0中之后,这一场爆发,是意料之中的事。

  今天的总决赛,在6场比赛中,库里已经投中了31记三分球,与纪录只有1个的差距。

  要不是上一场9投0中,他本来可以轻松破纪录。不过库里也许还挺开心,因为破纪录的话,只会为自己将来增加难度。

  此前总决赛系列赛进三分球总数纪录是32个,库里在2016年创下,当年面对骑士,打了7场,库里才创下这一纪录。

  库里这次投中31个,排在第二。原来第二的丹尼-格林27个,只能退到第三。

  在总决赛命中三分球数中,前10名有6个是库里,前4有3个是他。(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